别爱我没结果

经常失踪
i7墙头|DM真爱|热门冷门喜欢的都会搞一搞
最爱CV是保志老师!大哥我永远的真爱!小杏花是宝贝儿子!百百是最喜欢的小偶像!
i7:R2千百不拆+万哥+小冈|毕达三月中心236
非人:主角组钟雷+其他|白日梦组
DM:大门大|全系列男主|托大|辅贤

就这个人!我喊她达令!她喊我好友!哇.jpg!挂她!

青云咏:

感谢好友给画的饺子,太惊喜了!我就当这是我和饺子的结婚证了!
给饺子准备的礼物就是图上的扇子,当时也完全没想到直接交到操偶老师手上了……老师说他拿着扇子让我拍个照(老师要求的不露脸)
没想到我顺给画出来了……我一个爆哭……我不管!这就是我和饺子的结婚证!我七夕也是有男朋友的了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别爱我没结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